全部公告

2020年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试验班学生再次选拔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6-22  点击量:

人工智能试验班计划从我校本科一年级学生(2019级学生)中选拔部分优秀学生编入到同年级的人工智能试验班中学习。

报名的学生需满足以下条件:

  1. 对人工智能具有强烈的兴趣和爱好;

  2. 第一学年成绩和条件满足钱学森学院试验班相关规定,详见再次选拔报名表“资格审核”栏;

  3. 学习成绩在所在专业排名前10%或具有突出才能。

具体安排如下:

  1. 报名

参加选拔的学生,请于2020年7月6日(周一)前,将附件中的报名表及证明材料等发送给张老师(邮箱:xisuzy@xjtu.edu.cn),邮件题目为“姓名-目前所在专业 人工智能试验班选拔报名”。

2.面试

学院将通过手机短信/电话与进入面试的学生进行确认,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82668672

办公地点:科学馆326办公室 



 附件1:人工智能学院简介(2020本科生招生宣传).pdf

 附件2:再次选拔报名表.docx

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6月22日

兴庆校区: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西一楼335室 邮编:710049

创新港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河堤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四号巨构8005室 邮编:710115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部研究生教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