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公告

电子与信息学部成功举办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7-29  点击量:

728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部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彭康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受“新冠疫情”影响,此次开营仪式通过网络进行实时直播,千余名经过遴选的夏令营营员在线上收看了此次开营仪式。

电子与信息学部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管晓宏教授,图灵奖得主、中科院院士、我校“双聘院士”姚期智团队负责教师:马恺声、高鸣宇教授,电子与信息学部分管研究生教学工作副主任李永东教授,以及研究生教学管理秘书罗忱老师参加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罗忱老师主持,电子与信息学部下属八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在线参加了开营仪式。  

首先,电子与信息学部主任管晓宏教授致辞。管晓宏教授介绍了电子信息领域的发展与学术研究前沿,随后管主任系统介绍了电子与信息学部的机构设置、学科方向、研究方向、优秀导师队伍、研究生培养与就业等情况。


随后,姚期智院士团队负责教师马恺声、高鸣宇教授介绍了团队科研实力、研究方向与招生政策。姚期智院士团队与电信学部开展的人才培养合作项目,每年会选拔优秀研究生结合清华大学与西安交大电子与信息学部的优势资源,进行深度联合培养。

12A8D

最后,电子与信息学部副主任李永东教授介绍电信学部2021年研究生推免相关政策,欢迎广大优秀学子报考西安交大电子与信息学部。


728日下午至29日,各位夏令营营员参加了由电信学部下属各学院组织的线上面试等相关活动。

短短几天时间,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优秀学子们对西安交通大学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电子与信息学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电子信息学科领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从中找到了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也必定对即将在创新港开启的研究生学习之路充满期待和憧憬。

电子与信息学部

2020729

 

兴庆校区: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西一楼335室 邮编:710049

创新港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河堤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四号巨构8005室 邮编:710115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部研究生教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