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2023年新入学研究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入须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4-20  点击量:

各位新生党员:

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现将2023年入学研究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入事项通知如下:

新生党员原则上9月入学一周内向班级党支部上交组织关系介绍信(电子介绍信或纸质介绍信),由党支部审查党员档案材料,合格党员接收到党支部,学部党委审核后发回执给原党组织。

1.原组织关系在陕西省外的生源一律持打印的纸质介绍信

介绍信抬头: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接收单位:电信学部党委


2.原组织关系在省内的生源:一律通过陕西省党员信息系统转接:接收的目标党组织为:中共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部临时支部委员会(进校后根据成立的党支部再统一进行划转)

转接原因栏备注来校就读学院名称(**学院)。


3.原组织关系在省内单位,所在单位未在陕西省党员信息系统中的(例如部队等),可以持纸质介绍信来报到,同省外办理情况一致。


4.如果本人为预备党员或自己携带党员档案的,请与介绍信一起尽快上交党支部书记或辅导员。



电信学部党委

20234


兴庆校区: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西一楼335室 邮编:710049

创新港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河堤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四号巨构8005室 邮编:710115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部研究生教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