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公告

电信学部2019年夏令营活动安排

发布者:liuqn

发布时间 :2019-07-05  点击量:

 电信学部2019年夏令营活动安排

  2019年电信学部各学院的夏令营活动安排已经拟好,请入营营员按照自己入营学院查看对应的活动安排。
  
  学部温馨提示:1. 非西安本地学生以及需要办理入住的其他学生,在各学院报到时请携带身份证,以便学部为各位同学办理住宿,住宿入住时间在中午12:30之后,酒店的部分房间可能会存在清扫不及时延迟入住的情况,请各位同学谅解。
   2.由于夏令营入住分两批,为便于第二批11号入营学生顺利办理入住,请10号入住的第一组营员在11号早上参加各学院活动前办理退宿,谢谢各位同学的配合。第二批11号入住的学生请在12号中午12点前按照酒店要求办理退宿,谢谢。
   3.如不能按时报到,请联系各学院报备以免影响面试等重要事项,也请报备学部刘老师。发送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入营学院,预计入住时间至邮箱:liuqiannan@xjtu.edu.cn,以便学部提前告知酒店,在各位同学到达后可自行前往酒店办理入住。

  请各位同学在夏令营期间遵从各学院的安排,注意在营期间自身安全。
 
 
 
电信学部
2019年7月5日
 
 

兴庆校区: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西一楼335室 邮编:710049

创新港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河堤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四号巨构8005室 邮编:710115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部研究生教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