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公告

本年度第三批答辩论文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9月2日

发布者:yinxiuhong

发布时间 :2019-07-04  点击量:

2019年9月预计毕业的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院要求,本年度第三批提交答辩材料截止时间为201992日(星期一)下班前,包括博士、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具体安排如下:

一、按照研究生院的要求,完成全部培养计划并且成绩全部合格,方可申请论文答辩,学信网无毕业照片的同学请抓紧时间处理。

二、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凡预计在20199月授学位的研究生(包括博士、硕士、专业学位、同等学力等各类别授学位研究生),均需进入研究生院网站“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 录入学位申请信息,未在系统中申请学位者将不能进行学位论文送审和答辩审批。

 

三、研究生答辩前必须到研究生教务部(西一楼335)进行答辩审批,否则答辩结果无效,答辩审批由答辩秘书统一办理。

硕士研究生进行答辩审批时,请携带《论文审查意见书》2份,《答辩审批表》1份。《答辩审批表》的答辩委员会名单上,应注明评委的工作单位(至少要标注学院,不要只写西安交通大学)和职称;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评阅人、答辩委员会成员,都必须有一名是在实际工作部门工作的相关专业领域的校外(非高校)专家(可以是校外导师)。答辩委员会需有5人组成。

1. 请导师及答辩秘书认真审阅论文,提交的学位论文必须符合学位论文规范,有关规范见  http://gs.xjtu.edu.cn/info/1021/4221.htm

2. 如论文需要保密,请研究生本人和导师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要求办理。有关学校文件及表格,详见附件2

博士研究生论文送审审批资料按照《申请博士学位论文送审材料核对表》进行审批,学院审批前,必须由答辩秘书一一核对并签字。

 四、领取学位证前,向图书馆提交论文,具体见附件,并完成相应离校手续。

 

              

                                                   电子与信息学部

                                                      201974

 

 

 

 

附件1: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生论文要求

附件2:涉密论文相关文件

附件3:硕士学位论文修改说明

附件4:关于提交硕士博士学位论文的重要通知

附件5:关于做好毕业研究生离校工作的通知

兴庆校区: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西一楼335室 邮编:710049

创新港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河堤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四号巨构8005室 邮编:710115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部研究生教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