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公告

关于2015年预毕业研究生信息申报及核对的通知

发布者:yinxiuhong

发布时间 :2014-12-08  点击量:

 

关于2015年预毕业研究生信息申报及核对的通知
 
2015年预计毕业的研究生:
为做好我校2015年研究生毕业证书的办理及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工作, 按照教育部的相关规定,现将2015年预毕业研究生信息申报及核对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对象:
2012级及此前各级预计在2015年毕业的博士研究生、2012级及2013级预计2015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2012级之前有双证的专业学位研究生、2013年转入的医学七年制研究生、2013级MBA脱产班两年制以及其他预计在2015年毕业的我校研究生。
二、 时间安排:
1、 学生网上申报及核对时间:12月10日-12月25日
2、 研究生院关闭网站时间:2014年12月25日
3、 学院上报汇总表及证明材料时间:2014年12月26日
三、 研究生申报毕业信息及核对步骤请见附件一
四、注意事项:
1、 未能按规定参加学校组织的毕业图像采集的研究生,也可进行毕业信息申报及核对,但须到“陕西省高校采集补拍工作室”进行补照,具体地址:皇城西路20号(省政府西侧),联系电话:87273012,补照的照片印刷版及电子版应及时交至学院,否则将影响正常毕业。
2、 各班长务必通知到你班每一位2015年预计毕业研究生,及时进行网上毕业信息申报及核对。
3、 往年已进行过预毕业申报及核对,但当年并未毕业的研究生,应重新在网上提交申请并核对确认。
4、 不符合毕业条件的研究生将无法登陆网上申报系统。
5、 照片信息的核对须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核对系统(http://www.chsi.com.cn)进行毕业图像核对和确认若由于不进行毕业图像信息核对或毕业图像信息与预毕业信息不一致而造成毕业图像不能上网或学历信息查询不到的,责任由研究生本人自负。
6、更改关键信息的同学请填写附件《信息更改申请表》,并附相关资料。
7、请各班长于12月25日前将本班材料收齐交到西一楼335研究生教务部。
 
 
各位同学务必高度重视,在系统使用中出现的技术问题请与吴老师联系(电话:82668328)。
 
 
 

兴庆校区: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西一楼335室 邮编:710049

创新港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河堤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四号巨构8005室 邮编:710115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部研究生教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