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公告

2015年寒假前补办研究生证通知

发布者:yinxiuhong

发布时间 :2014-12-28  点击量:

关于2015假前补办研究生学生证的通知

各班同学: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证、校徽管理办法》(西交研[2001]018号)文件规定,现在开始本学期放假前三周集中补办一次研究生证的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 请携带一寸照片一张到西一楼335进行登记,我院将严格审查补办者各项信息。

    2. 乘车区间等内容以入学时填写的入学卡片为准,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改,否则取消其补证资格,并全校通报。 
    3. 如发现重领研究生证,或在研究生证上涂改姓名、家庭地址以及借给他人等,除没收其研究生证外,本人需做出检讨,并视其态度和情节予以批评教育或纪律处分 .

                                                                                   研究生教务部

兴庆校区: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西一楼335室 邮编:710049

创新港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河堤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四号巨构8005室 邮编:710115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部研究生教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