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下半学期提交答辩材料时间为截止时间为7月1日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6-08  点击量:

由于疫情原因,研究生院7月份将加开一次学位会,由于研究生院没有确定具体的开会时间,故下半学期提交答辩材料时间为截止时间为71日下班前(暂定),请各位导师做好相关准备,具体安排如下:


1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将实施盲审制度(包括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审查意见书》共2份,其中1份常规评审论文由导师安排送审,1份盲审评审论文由学部安排送审(计算机系双盲审)。


2)学院收取盲审论文截止时间为 68日下班前,符合免盲条件的硕士研究生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由于疫情原因,可提供导师电子签字的证明材料),由班长收取。


3)具体答辩时间由各学院及各系所安排。


4)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评阅人及答辩,其中一名要求是在实际工作部门工作的相关专业领域的校外专家(不能是高校,可以是校外导师),答辩审批由答辩秘书统一办理。


5) 请导师及答辩秘书认真审阅论文,提交的学位论文必须符合学位论文规范。


6202071日前答辩秘书提交最终答辩材料,博士研究生纸质材料提交地点:西一楼330 ,张老师。

      硕士研究生纸质材料提交地点:西一楼335研究生教务部(学术型硕士尹老师,专业型硕士 吴老师)

                                                  电子与信息学部

                                                         202061


兴庆校区: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西一楼335室 邮编:710049

创新港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河堤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四号巨构8005室 邮编:710115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部研究生教学网